楚屿倓

到底有多佛……你看我更新速度就知道了

他赶考去了

-郭麒麟视角
-渣短打

瘫在沙发上看着对面的人卸去浓重的妆容,慢慢露出那张再熟悉不过的脸,心里也不知怎的,止不住的开心,也没什么话说,单是看着人乐。

-大林,我要走了,忘了我吧。

-对不起,以后你的世界不会再有一个我了。

笑容顿在脸上,还是望着人,但眼神中满是不解,直起身子端端正正坐在人对面以求能和人好好谈谈

-为什么要走啊?

-咱说好要重排大西厢的,你走了,我嫁给谁啊!张生,你当真不要我了?

对面没有答复,只是轻笑一声,似是在笑我的痴,我的傻。

也不知想了什么,再回过神来,对面早已没了人,皮质沙发恢复了冰冷的温度,好像从未有人来过。

后来有人问我,他去哪儿了,我没法告诉他们我也不知道,只是一个劲儿的重复

-他呀,进京赶考去了,会回来的,很快会回来的……

真能回来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那天他对我说再见时,我恍惚间回了他一句,回了什么呢,我怎么也记不起了。

想起来了,我那时回他

“望能再见。”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