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屿倓

到底有多佛……你看我更新速度就知道了

记一次云梦汤浴【武当】

         是这样的,我是一名武当小透明弟子,听师兄们说,云梦泡澡爽的一匹,而且多人共 浴,画风相当……嗯!等等这个嗯是怎么回事!又不是嗯嗯师兄把话说完能怎样啊!别人问还一副高深莫测一定要去亲身体验一下的表情又是什么啊喂!
         于是作为一名合格的武当弟子,我当即点开地图把自己传送到了云梦。因为并不是很想承认自己方向感不好,所以之前一直靠系统带着自己到处浪,但是到了云梦,我眉头一皱,jio得事情有一丝丝不对,系统居然告诉我,他不能自动带我去洗澡,要我自己走着去!?
         成吧,走就走吧。不知道为什么,半夜操作总是格外手滑,当我正在云梦小姐姐面前风骚走位展现我狂拽酷炫霸道总裁的一面时,我……把自己骚进了水里……,emmmm不要紧刚刚是个意外,小姐姐相信我我还是很酷的,用轻功蹦回路面继续往前走,这回我学乖了,正正经经往汤浴处走,没想到……我半路又滑下去了!小姐姐你相信我,我还是帅的!你让我上去之后听我解释啊!然后我发现……我跳不上去了……我在小姐姐面前失去了颜面,小姐姐走了,在水下蹦跶了二十来次都没有成功的我蹲在水面的石头上想了很久。
        诶!我有轻功啊!于是一众云梦弟子就看到了如下场面,一个武当弟子一边哈哈哈一边用轻功水上漂往前跑,然后利落起跳……冲进了微澜居,并且被卡在了墙上,完,刚太high,忘了看方向了。
        反正,历尽千辛万苦我终于进入了汤浴池,爽是挺爽,可是说好的共 浴呢?说好很“嗯!”的场面呢?没有!只有我一个人在池子里泡了……不知道多久,画面很惨,然后我想了想,可能是因为没有人……半夜泡澡吧。
       安慰完自己之后,给旁边的云梦小姐姐送了礼物,正准备走的时候,看到有垂钓这个选项,非常想挽回颜面的我当机掏出鱼竿,甩出杆去开始等鱼上钩,几次失败后我不禁在想,我现在这个位置,我的杆……甩哪儿了?然后我发现,我好像把杆甩进了浴池???
        起身,走人。这个过程我只用了不到五秒,这次云梦汤浴真的是太丢人了,我要赶紧回武当。今晚云梦弟子可能会看到一个拿着鱼竿还到处在浴池旁边搭讪的武当,那个智障就是我……。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