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屿倓

到底有多佛……你看我更新速度就知道了
把音量调最大 有话对你讲 - 周婧琳

把音量调最大 有话对你讲

I'm sorry,even though I still love you,but I can't anymore.

        对自家搭档的心思,自己在后台向来隐藏的很好,纵使台前怎么闹,怎么配合那群女流氓,到了后台,也只是换了大褂点头问安后就分道扬镳,刻意,疏离,又恰到好处。

        如果忽略转身时眼底的不舍,自己大概是个合格的演员,这么想着,就到了住处。

         把自己往床上一摔,翻了翻歌单又点开与人的微信对话框,分享了一首歌过去,歌名很长,歌却很短,不过歌中也隐藏着我自己的小心思,七秒的空白后是一段清新的双声道吉他指弹,最后的五秒则是一位姑娘一句带着羞涩的

“我喜欢你。”

        消息发出后就是漫长的等待,对面一直没有回复,直到第二日凌晨才得到对面简短的一句话

“我不怎么喜欢听纯音乐。”

“没听完?”

“没有,听了三十多秒切歌了。”

        不知道为什么,听了这话反而松了口气,当时的心态,也不知怎的突然放松了下来。

        或许我们维持现状可能更好。反正都是一辈子,台上你身边的人是我,这就够了。

you are my love.

“确实,我喜欢九郎。”

        这样的玩笑我们在台上常开,但是自从身旁这位有了“正宫”之后,这类的玩笑也开的少了,连我自己也不明白自己对他到底是什么心思。

        那天照常演出,演出完回去瘫在床上,正在努力刷新跳一跳分数时,却被一条消息吸引了目光,点进去,是搭档分享的一首歌,歌名叫《把音量调最大 有话对你讲》,倒也是有趣,点开习惯性先收藏再播放,很简单的纯音乐,正听到38秒时音乐被大林的来电打断

“老舅,出事儿了,你可赶紧来吧。”

       后面还跟着说了一长串地址,虽然不明所以,但是大林叫了老舅这事儿估计没那么简单,立即披了件衣服出门,等处理完大林那边的事回到家已经是凌晨,手机还停在音乐播放器,想着后面的七秒大抵和开头相同也是空白,再加上忙了一整天,晚上又跑来跑去的折腾,这歌也没有听完就被搁那了。

         第二天他来问我歌怎么样,我想了想给了个评价

“挺好听的。”

         他眼里的神色,分明是失落。

         前几天翻歌单,才想起这首被自己遗忘的歌,当然没有傻到把音量调到最大,点开播放把手机放在一旁,这首歌的后七秒是有声音的,但是声音开得太小,手机不在手头说的又太模糊,就也没有听清说了些什么。

         罢了,就这么迷迷糊糊的过,也挺幸福,哪怕我错过了他曾在我耳边说的那些密语,那些只给我一人的话,应该,也没损失什么……吧?

评论(2)

热度(3)